若果閣下是以http://www.feedly.com來取代Google Reader(谷歌閱讀器),本blog的「訂閱」功能,是支援feedly的。

步驟很簡易,只要在本blog右上角訂閱「文章」「所有留言」中,選取「Atom」,然後再選擇綠色的「add to feedly」圖案,再選取「Subscribe」和「Save」便可以了。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避孕丸選擇睪丸


避孕丸選擇睪丸

週日的清晨,波濤起伏的薄絲棉被靜止下來後,熱騰騰的被窩裡,一位身上只穿戴著奶罩的女生伏在她男伴的肩臂上,手掌在輕撫著他裸露的胸膛,臉頰還不斷地磨擦著他的胸臂,她似是意猶未盡。

過了一會,孱弱而文質彬彬的男生歉疚地向女生說:『對不起!我料想不到睡了一晚,幾乎天亮才與你溫存,而且姿勢顛倒乾坤,竟然也會一下子便擦槍走火。』

女生的臉頰正竄了在男生的腋窩,她繼續糾纏了一會,才抬頭少許,然後溫婉地回應:『不要緊,雖然我開始著火你就熄火,但我是不會埋怨你的!這是我們的第一次,你進門已經不容易,消耗了很多體力,還可以堅忍了片刻才崩堤,實在是難能可貴的能耐了!』

男生跟著吻了女生的頭額一會,然後才說:『謝謝你的體諒!若果我的山洪暴發令你有了身孕,我是會負責任的。』

女生沾沾自喜地回應:『我成長後一直有服用避孕丸的,你不用擔心我會出事,我知道你是一位有背脊的男兒啊!』

男生聽後感激地說:『那麼我們再睡一會吧!剛才我給你操得十分厲害呀!』

女生柔聲地回答:『沒問題!我買了團購的牛扒餐,我們睡多一會,然後中午去享受美食吧!』

男生隨之輕撫著女生柔滑的手臂,溫情地說:『我會付回餐飲的費用給你的。』

女生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,她倚偎在一處平庸的身軀,緩緩地進入了夢鄉。


避孕丸操縱了擇偶中女生選擇男伴的口味,而且對二人的關係有著長遠的影響,這個現象在實驗室的研究中早已得知,但在真實世界裡又如何呢?

蘇格蘭斯特林大學的心理學家羅伯茨,去年在網上刊出了一份問卷調查,得到了不同國家的2,500名女性的回應。收集了的數據經過超高能電腦和他團隊的分析,驗證了實驗室的研究結論與真實世界是一致的:口服荷爾蒙避孕丸,的而且確擺佈著女生的擇偶喜好。

一位身子孱弱、沒有胸肌和腹肌,兼而睪丸素低、在床上表現差勁的男生,似是不可能是一般女生擇偶的對象。然而,服用避孕丸的女生,卻是會對此等外型並不魁梧的男生如癡如醉的。

研究發現服用避孕丸的女生,在面對外型不同,而其他個人條件相若的男性追求者時,她竟然會挑選一位外表對她並沒有太大吸引力的男兒,而且他們在發生床第關係之後,她的性滿足感也偏低。

然而,服食避孕丸的女生對男伴經濟上的支持,和對性事以外的照料卻甚為欣喜。這種退而求其次的選擇,卻教她們維持著一段長久而穩定的兩性關係。

為何這些女生會較為一往情深呢?研究員推斷這種心態可能是來自避孕丸教女生產生偏見,認為低睪丸素的男伴較為誠實和可靠。

羅伯茨勸說那些在服食避孕丸期間而遇上心儀男伴的女生,在考慮與男友成婚前,應停服避孕丸數個月,以便測試自己對未婚夫的口味是否有改變。


各位孱弱而文質彬彬的男生請注意,倘使你身邊有著一位玲瓏浮凸、婀娜多姿的女伴,她在未曾與你相好之前,已經一直服食著避孕丸,而她在面對數位身材健碩男生的追求時,她卻堅決地拒絕,反而選擇了你。那顆細細粒的丸仔,可能是教你早已打定輸數,卻無端端擊敗體魄強健對手,從而贏得美人歸的靈丹妙藥。

各位身壯力健的男士,若果你在追求一位性感迷人的淑女,而且以為她快將被你征服,怎料在毫無先兆下,竟然撞見你鍾情的俏麗嬌眉,溫馨地牽著一位體虛氣弱、你完全沒有把他放在眼內的孱弱小子。她跟著還陶醉地向你介紹:『這是我的甜心呀!』請你不要跟該位孱小子決鬥,也不要舉起酒樽來咀咒老天爺發神經,因為,你可能是輸了給一顆細細粒的丸仔而已!

嗚呼!避孕丸改變了大自然的定律:雌柔不再崇拜雄風了!好與壞,各位男士,你們自己定奪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