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果閣下是以http://www.feedly.com來取代Google Reader(谷歌閱讀器),本blog的「訂閱」功能,是支援feedly的。

步驟很簡易,只要在本blog右上角訂閱「文章」「所有留言」中,選取「Atom」,然後再選擇綠色的「add to feedly」圖案,再選取「Subscribe」和「Save」便可以了。

2016年6月7日星期二

延射閉精一團霧


延射閉精一團霧

滂沱大雨的凌晨,正是一對新婚夫妻的洞房花燭夜,但二人躺在紅色龍鳳床單上,覆蓋著龍鳳被子。新郎仰臥,他全身赤條條。新娘就穿著一條開襠絲質內褲,她上身也是赤裸,卻側身而睡,面向著新郎,而她的一隻胳臂就放在新郎的軀體上。

突然雷電交加,他們倆從熟睡中被嚇至驚醒起來。憑藉床頭櫃上一支仍然亮起的LED電子蠟燭,昏暗的枕頭上,兩人可以看見對方的容貌。

待了片刻,一絲嘆息的男音從枕上傳出:『我料想不到娶了一名處女為妻,真是倒楣!滿以為有人可以做我導師,引領我長驅直進,怎料竟然邂逅了童貞女?』

男音停了一會,枕上出現慨嘆的女聲:『我也是倒霉!誤以為世上沒有處男,原來處男是罕有,但不是沒有。今夜不知如何下海?』

枕上再沒有對話,只剩下嘆氣的呼吸聲響,他們被先前的交歡不遂而弄至垂頭喪氣,二人等待再度進入夢鄉。

他倆慢慢進入半睡半醒的狀態之際,雷公再度發威,二人於夢路中被截返,沒法如願入夢。

片刻之後,枕上傳出驚愕的女音:『今晚本來天朗氣清,夜半突然五雷轟頂,是否因為洞房花燭夜我們不行周公之禮,致使遭受到天讉?』

男聲遲疑了一會才回答:『我們不如再接再厲,以息雷公之怒。』

新娘沒有回應,新郎隨之轉身面向著新娘,枕頭上跟著傳頌著悠揚的接吻聲。

被窩裡的鴛鴦逐步從面對面轉成傳教士的姿勢,枕上傳出緊張的女音:『相公!慢下來!慢下來!……暫停!暫停!……可以繼續,但要慢慢來!……』

沈靜的半小時過去,枕上再度現出疑惑的女音:『甚麼,依然未完事?還要待多久?』

男聲:『未有期啊!』

女音:『你是否被我先前的緊張嚇唬了?』

男聲:『不是。』

女音:『那麼,我是否沒有足夠的魅力?』

男聲:『當然不是。』

女音:『那麼,你繼續努力吧!』

龍鳳被子隨即猶如波濤洶湧的海面激盪地起伏,女音立刻喊叫:『停!停!停!……我受不了啊!』

過了十分鐘,新娘伸出一隻胳膊,取了床頭櫃上的紙巾,然後抹掉她自己胸脯上的精液。

新郎側身躺下床後,他歉意地向新娘說:『娘子,今夜是否難為了妳?』

新娘義無反顧地說:『我反而覺得舒服了。我以為自己的陰道痙攣症,可能會使你嫌棄我,但似乎是可以克服的。』

新郎畏怯地再問:『那麼,妳是否介意我在妳的雙乳夾擊下才可完事?』

新娘臉露甜蜜的嫵媚:『我們睡吧!反正你是射精了。』

雨過天晴,雷公也遠去。他們倆面對面摟抱而眠,徐徐地進入甜美的夢鄉。

眾多研究和治療方法,也是針對男人的早洩,但男人的延射或閉精,卻幾乎沒有科學家去研究,這種困擾2 – 6%男兒的性功能障礙,也對女伴造成了胡思亂想和困惑,究竟男伴是否嫌棄她沒有吸引力。

延精和閉精的定義,是這些男人在自慰時,射精合時和恰當,但在床上與女人「打真軍」,要槍出槍,要炮有炮時,卻在幽穴裡很難出火,或完全沒法發火。女人在做愛中沒有出現高潮,人們視作正常,但男人在性愛裡沒有高潮,女伴也會感到疑惑。況且,堅挺陽具於陰道裡抽插了半小時還在埋頭苦幹,女人從巫山雲雨已返回人間,一些女人就會受不了。

心理學家懷疑,延射有眾多原因,每個延射的男人也不同。某些男人可能受單一因素影響,某些男兒可能受到多重心理困擾所致。

延射文章的留言幾乎全是女人,只有一位女生說她的前度男友有延射障礙,她忍無可忍而離開了他,因她認為那位男生對她毫無誠意。

另一位女生,述說自己從慢熱到慾火焚身,翻雲覆雨而冷卻下來後,男友的陽具依然在她的陰道內奮戰不懈,但她沒有介意,直至陽具在陰道裡山洪暴發。因她認為男友是在她身體上努力以赴,她樂在其中。

有一位女人,男伴的陽具可以在她陰道裡緩緩地慢活一小時才洩洪。倘若她在半小時後催促他,他的陽具就會高速地抽動,一至兩分鐘後便可崩堤。但她受不了如此拚命的方法射精,結果兩人有了共識,當她吃飽了,就著男伴抽出陰莖,讓他以自己的方式噴射在她的胸脯。

有一名患上陰道痙攣症的女人,她跟一位男人戀愛了一段時間才展開性關係,她料想不到竟然邂逅了一位延射的男人。女人買了陰道抗充器來使用,以便令自己的陰道適應陽具的進入。延射男人對她是裨益,因她可以循序漸進地操作陽具,而無須要擔心擦槍走火。

經過了一段時期的交合,她的陰道痛楚舒緩了許多,而且漸漸享受陽具的抽插,她也不再介意男伴的延射障礙,因每次做愛後全身也感到舒暢了。

患上陰道痙攣症的女人,她們在預期陽具即將插入陰道前,近陰戶的三分之一陰道就會痙攣,致使陰莖插入時就會非常痛楚。原因可能是女人在成長過程中,受著性事是罪行的觀念所致。這種病症會使男伴誤會,以為女人存心拒絕行房,從而對女人氣餒而分手或離婚。

陽具於陰道裡射精,這是造物主的設計。為何一些陽具在陰道外才容易射精?這當然是有異常,卻很少專家去研究,使延射男兒和女伴十分迷茫。然而,性愛與戀愛一樣,沒有對與錯之分,只要男女在床事配合恰到好處,不要視射精是做愛的終結,他們就可以處之泰然,從而享受床第之歡。

各位男兒,早洩男人當然渴望跟延射男兒交換陽具,但倘若造物主要逼使你們在性功能障礙中任擇其一,你們寧願選擇早洩或是延射呢?嘻嘻!

6 則留言:

  1. 佛爺:

    我寧願揀延射喇,起碼搞掂咗女伴先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世純:

      哈哈!掉轉來想,你剛射精,女伴要你再來,你是否會對她說:「妳當我是超鴨嗎?」嘻嘻!

      刪除
  2. 呢個話題夠另類. 延射點都好過早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seph:

      食飽還要繼續食,有些女伴會吵嚷起來,可能太過膩,她們想嘔吐。不過咁,男人就無所謂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  3. 早洩都好啲,男方可以用前戲搭夠。至於延射,如果女方唔識包容體諒,咁就冇得搞嘞。不過我相信延射係由心理障礙引起,應該有辦法糾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rm:

      我相信延射是男人所慾,但似乎不是女人享受的,她們只是忍受著。我估女人對延射的感覺,猶如要男人一小時內梅開三度。有如此能力,也沒有興緻吧!嘻嘻!

      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