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果閣下是以http://www.feedly.com來取代Google Reader(谷歌閱讀器),本blog的「訂閱」功能,是支援feedly的。

步驟很簡易,只要在本blog右上角訂閱「文章」「所有留言」中,選取「Atom」,然後再選擇綠色的「add to feedly」圖案,再選取「Subscribe」和「Save」便可以了。

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

六式高潮啟示錄


六式高潮啟示錄

秋高氣爽,夜幕低垂,在古洞村的一座數層高村屋的底層,一位二十多歲的男兒斜臥在一張長沙發椅的椅背處,他已經睡著了一個小時,正逐漸甦醒過來。

男兒半張開雙目之際,赫然瞥見身邊側身倚著穿上低胸絲絹吊帶睡袍的女兒身軀,他在矇矓中見到暗淡的吊帶睡袍裡,兩顆圓滿的球形物體若隱若現,而且是沒有被布料包裹的,似是這麼遠,又那麼近,教他大吃一驚。

男兒立即清醒過來,他大聲喊叫:『小蓮,你想幹什麼呀?我只是昨天吃了感冒藥,今天依然覺得疲倦,才在妳家躺一會。』

小蓮不慌不忙地說:『松安,你不用驚慌,我只是想轉售一部iPhone 7手機給你,因我買了數部來轉售圖利,現在剩下一部賣不去。』

松安才稍為放心地回應:『我打算買三星Note 7,不會買蘋果手機的。 』

小蓮即刻反應:『Note 7的電池會爆炸,萬一它在你褲袋裡點燃,你如何對得起祖先?』

松安即時回答:『我通常把手機放在褲後袋,爆炸也是屁股開花而已,不可能毀掉祠堂的。』

小蓮跟著伸手往她自己背後,取了數個小盒子,把它們放在松安的褲子上,然後從容地說:『看你是我初戀甜心,我就給你一些優惠。』

小蓮跟著拿起放於松安褲子上的一個盒遞在他眼前:『這是潤滑油,功效神奇,少許便可令她慾仙慾死。』

小蓮放下盒子後,再拿起第二個盒子:『這是一隻防水震蛋,上山下海也可施以魔法,使她慾魂出竅,功效無與倫比。』

小蓮跟著放下第二個盒,再拿起第三個盒子:『這部iPhone 7,安裝了一個調情App,你只要戴上無線耳筒,它會按部就班教你做愛,步驟清晰明確。』

小蓮講完後,她放下手機盒又再度開腔:『你只須買我的手機,其餘的東西,我免費贈送給你,怎麼樣?』

松安驚愕的雙眼凝視著等待回答的臉孔一會,跟著才結巴地說:『我……我今晚正值和女朋友同居一周年,要回家慰……慰藉她,恕……恕難從命!』

小蓮眼睛隨之燃起火焰,她跟著伸手從裙內取出一把塑膠餐刀,然後把塑膠刀貼著松安的頸部,嚴肅的語調傳進松安的耳朵:『你不要妄想,我純粹轉賣手機,別無他圖。』

松安驚恐的眼球垂望著餐刀的刀柄,他緊張地回應:『妳先放下刀子,我會購買妳的iPhone 7。』

小蓮放下塑膠刀後,她對松安說:『你可先取去手機和贈品,明天才交錢給我。』


松安回到他與女友柔絲的住所後,他拆開iPhone 7的盒子,為手機作了設定和插上電源充電,他跟著與柔絲閒聊起來。

晚上十一時,松安先去洗澡。他從浴室出來,柔絲便去沐浴。此時他拿起iPhone 7和戴上無線耳筒,跟著取了他在浴室清洗了的震蛋和潤滑油,才走至沙發椅坐下。

松安開啟了手機上的調情App,聆聽了第一段忠告:『切忌墨守成規,不時要轉換一下場地,女人才會有不同的生理刺激。』

松安思考了一會,他領悟到小蓮在她家已經暗示了給他知,他便走進睡房,除去衫褲,然後取了LED電子蠟燭出客廳,放了在長沙發椅旁邊的小桌子上,跟著把客廳的燈光熄滅。

柔絲洗澡完後,她穿著吊帶睡袍從浴室出來,頓覺奇怪之際,松安走上前,把她拖拉至沙發椅坐下,然後才對她說:『甜心,今晚我們在這裡翻雲覆雨吧!』

柔絲露出詫異的眼神:『不是吧!』

無線耳筒隨之發出聲音:『摟抱著她!嘴她!』

柔絲的背脊即刻被一對使力的胳臂交叉地摟著,她本能地扭動身體,而她的頸項跟著被一張嘴巴吻上,但柔絲堅持她的觀點:『我們先返回房間吧。』

貼著她頸膚的嘴巴沒有回答,他徘徊在那兒一回後,便以臉頰摩擦柔絲的臉頰。兩張臉頰摩擦了一會兒後,松安的嘴巴被一張玉唇扣緊,本來鬆弛的一對玉臂,緩緩地摟上松安的背肌。沙發椅上再沒有語音。

摟摟抱抱使他倆的體溫上升,松安便對柔絲說:『妳站起來吧,我幫妳脫掉睡袍。』

柔絲沒有異議,二人隨之站起來,一件吊帶白色睡袍就被拋至沙發椅的一端。兩人再度側身躺下沙發椅的椅背後,無線耳筒跟著發出第二段忠告:『愛撫她全身每一處肌膚,不要只是專注在性器部位。』

兩張嘴唇重新扣住後,松安的一隻手掌,從柔絲的背脊摩擦至她圓滿的臀部,再伸延至她的大腿和小腿,然後才回航。定期航班往返多次後,松安的嘴巴便與柔絲的玉唇分離。他的嘴巴順著柔絲的頸項而下,舌吻她的胸膚一會,柔絲的兩顆渾乳開始被松安的兩邊臉頰輪流擠壓,她翹起臉頰,以雙手撫慰松安的後腦和脖頸。

松安的臉頰並不只是眷戀柔絲的乳房,他不時移至柔絲的小腹,以舌頭撫慰那裡似是被冷落的肌膚,使那兒不會感到寂寞和孤獨。

這時無線耳筒發出第三段忠告:『請不要操之過急,因女人是慢活的,愛撫長達三十分鐘才抽插是性治療師的建議。』

松安的手掌便再度撫慰柔絲的背肌和臀部,而臉部就在她胸脯和小腹施柔,柔絲的軀體前後被夾撫,沙發椅上漸漸浮現若有若無的呻吟聲。

他們倆的嘴口再度扣上一會後,松安伸手至柔絲的腰部,以手指扯拉她白色內褲側邊的繩結,沙發椅上放著的睡袍,隨之疊上一條綁帶內褲。

渾滿的赤裸屁股被搓揉至發熱之際,無線耳筒跟著發出第四段忠告:『為她塗上一些潤滑油,但不要直接塗於她的櫻桃處,因太冷使她感到不適和唐突。請先塗在自己的手指,然後才抹上她的幽戶。』

松安便伸手往他背後,取了潤滑油,按照耳筒的指示去做。

他們的嘴唇再度吸吮起來,數隻塗上潤滑油的手指隨之在柔絲兩腿之間撫慰,柔絲忍無可忍,她以手掌捉著松安的手腕,欲把他推開,但卻力不從心。她就轉移抓住松安勃起的仙棒,失去意識地拚命扯拉。微弱的床叫聲在沙發椅上演奏起來,點綴著寧靜的客廳。

他們交替地摩擦身體和撫慰對方的私處,似是樂此不疲之時,無線耳筒發出第五段忠告:『請使用震蛋!你不用憂心震蛋會取代你,因震蛋不會摟摟抱抱和嘴吻的。』

松安順從耳筒的提議,他取出震蛋,柔絲的幽戶隨之遭到驚心動魄的衝擊,她的手不時胡亂扯拉松安的仙棒,時而把松安的身體摟緊。響亮的叫床聲伴隨著柔絲軀體的越來越瘋狂,幽戶緩緩地溢出泉液。兩張扣緊的嘴唇,內裡的舌頭也忘我地互相交鋒和交流。

柔絲的胴體開始沸騰起來,她把松安的身軀推至仰臥沙發椅的椅背,然後分開她自己兩腿騎上了松安的雙腿,她的兩個膝蓋分別跪於松安腿臀的兩側,跟著以手抓緊松安的仙棒來摩擦她自己的幽處。

仙棒的仙液和幽谷的泉流徐徐地混淆起來,松安才伸手往柔絲的頸背和背脊,一條胸罩就在他倆之間被扯出,放在睡袍上的內褲之上,內褲隨之被胸圍覆蓋了一節,致使半遮半掩。

此刻無線耳筒發出第六段忠告:『請不要期望她出現高潮,只有四分之一女性在抽插時均衡地產生高潮,陰蒂才是大部份女人靈魂之窗。你只須盡心盡力便可以了。』

兩顆晃動的裸露乳房於LED電子蠟燭照明的幽暗客廳焚燒著松安的眼球,柔絲抓住松安的仙棒在摩擦她的幽門,她翹起臉頰,沒有意識到她自己胸前的一對左搖右擺的球體燃燒著松安的軀體。松安突然以兩隻抓著柔絲肩背的手掌,使力地把她的身軀推向他自己的臉孔,柔絲的一雙乳房才被一張期盼已久的臉頰輪流摩擦起來。松安的嘴口,隨後也受到哺乳的眷顧。

他們倆於不知不覺中,松安的仙棒被柔絲的幽谷吞噬。柔絲的光滑屁股於松安的雙腿頻繁升降一會後,松安再拿起震蛋,不時慰藉柔絲寂寞的櫻桃,導致柔絲沒法子忍受,她的嘴口輪流撲上松安的兩邊肩膀,以那兒的肌肉來咬緊牙關,但也無濟於事,沒法子釋放她山崩地裂的激昂。松安忍辱負重,沒有叫喊。

沙發椅的四隻腳震動了好一會後,柔絲的嘴唇再度吮上松安的嘴巴時,松安分別按住柔絲兩側纖腰的一雙手掌,突然伸高緊摟柔絲的兩邊背肌,幽戶跟著壓住松安的下體不動,似是片刻凝固了的兩顆胴體,緊擠仙棒的幽谷內隨即山洪暴發,瓊漿玉液向著漆黑的深處噴射之際,凌厲的床叫聲震撼暗淡的客廳,奏出扣人心弦的交響樂。

客廳恢復寧靜後,柔絲意猶未盡,她繼續吸吮松安口腔的垂涎,直至她身體裡燃燒的火焰熄滅為止。


翌日傍晚,松安約了小蓮在地鐵站見面。他們面對面站立時,松安把購買手機的現金交給小蓮。

小蓮把現金放進手袋後,她伸出一隻胳臂,以手掌按著松安的一邊肩膀,微笑地說:『你真是有信用,我沒有信錯你。』

松安跟著伸手把小蓮的手掌拿開,他難為情地說:『對不起!我的肩膀受了傷,觸摸也會感到痛楚。』

小蓮以詫異的臉色問:『你買了我的手機,昨晚你是否被她虐打?』

松安臉露尷尬的神色:『不是。她是被妳的贈品弄至瘋癲,我是被她潛意識裡釋放出的野獸撕咬。』

小蓮哈哈大笑起來。她笑完後便向松安道別:『再見!我要上班了。』

松安愕然地問:『這裡附近沒有醫院的,你去那兒上班?』

小蓮笑了一下才回答:『我沒有當護士了,我現在做了婚前輔導員。』

話畢,小蓮繞過松安的身體離去。松安轉身凝視著她的背影,心底裡感激她使自己肩膀疼痛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