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果閣下是以http://www.feedly.com來取代Google Reader(谷歌閱讀器),本blog的「訂閱」功能,是支援feedly的。

步驟很簡易,只要在本blog右上角訂閱「文章」「所有留言」中,選取「Atom」,然後再選擇綠色的「add to feedly」圖案,再選取「Subscribe」和「Save」便可以了。

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

高潮捏造恩與怨


高潮捏造恩與怨

怡虹院的姑娘,就算沒有高潮也會慾仙慾死。她們的高潮是否偽造的呢?這個問題的答案十分簡單,打開門做生意,當然要使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但是,與伴侶在床上進行深度交流,伴侶高潮的真偽,就值得去作深入探究,因這是親密關係,而不是生意交易。

研究顯示,超過50%女人和25%男人,他們也偽造高潮。捏造高潮對兩人的關係造成隔膜,不但把自己的真實感受隱藏,而且也使伴侶誤以為自己的做愛方式令對方興奮,從而樂此不疲,重覆地猛幹對方全不享受的床技。為何這些人要向伴淫笑背伴愁呢?

英國的研究員於2010年的報告指出,真正的高潮通常出現在自慰或前奏口交時,性交叫床聲就在男人山洪暴發前或崩堤之時發出。顯而易見,床叫聲不是潛意識驅動,而是意識操縱。女人是藉此來操控男伴的性行為來使自己得到好處。

偽裝高潮只會發生在與伴侶的性行為中,而不會在自慰之時。因此,這是一場表演,炫耀多於真實。所以,床叫是一種交易工具,用以製作性愛的特別效果。

床第之歡變成表演,是人類文化使然。這是跟學舞蹈等藝術表演差不多,是文化參與的反射。

性愛是生物進化的基礎。進化心理學家認為,捏造高潮是保留交配的策略之一。因為男人要測驗自己在女伴前的雄姿,女人自然要床叫來增加受孕的機會,使男人在她身體上拼命去幹。而且,這樣也可把男人綁縛在她身邊。

另一個可能性是,控制欲強、不信任、剝削他人的性格,也會使用偽裝高潮來達到欺騙或操縱伴侶的目的。

2014年研究481位異性戀大學女生,她們的平均年齡是20.3歲。研究是要知道她們假裝高潮的原因,得出四大要點。

* 美麗的謊言:要顧及男伴的感受。

* 恐懼與缺乏安全感:偽裝高潮來壓抑性交的負面情緒。

* 提升性興奮:叫床來催化興奮。

* 性愛休會:終止性交。

2015年,美國奧克蘭大學作了兩步研究。第一步研究了48位異性戀性活躍女人,她們的年齡中位數是29.2歲。研究員著她們道出偽裝高潮之因,竟然得出303個原因。研究員把這些原因簡化成95個理由,大概為:

* 我對男伴瘋狂。

* 情緒較為投入。

* 我不願毀壞這段珍貴的時刻。

* 我要在男伴前顯得更為性感。

* 我要跟男伴保持一段健康的性關係。

* 我不欲男伴得知,我的情緒與他不太連貫。

* 我要終止性交。

* 我不欲男伴知道,我不享受性愛。

* 我不願男伴猜測到,我有偷食的嗜好。

* 我要男伴覺得,他的床技頂瓜瓜。

* 我要鬆弛男伴的神經。

* 我不想男伴出外偷情。

* 我要男伴覺得他自己雄糾糾。

* 我不欲男伴頹喪。

第二步研究,研究員詢問286位異性戀女人,她們的年齡中位數為32.7歲,而最低限度有三個月的性關係。研究針對她們偽造高潮的頻率和原因,然後以一種統計學的方法來分析,得出三大捏造高潮的原因。

* 改善男伴的性經驗:偽裝高潮可增加男伴性經驗的質素(素質)。

* 欺騙和操縱:蒙蔽男伴的感覺,例如使他不會懷疑自己偷食,或不欲男伴出外偷情。

* 隱藏自己對性行為沒有興趣:不願男伴知道自己沒有性慾,或要在性行為中草草了事。

2014年,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小規模研究,得出類似的結論。女人偽裝高潮是不欲傷害男伴的自尊,不願他呈現失敗感,避免他覺得自己沒法使女伴產生高潮,從而萌生以為自己不正常的意念。

但是,2016年,加拿大的研究員卻發現,女人偽裝高潮是要終止她們不享受的性行為,因這樣可刺激男伴山洪暴發而無法繼續衝刺。

對於女人而言,偽裝高潮來誘騙男伴失禁,從而結束性交,有三大好處:

* 節省時間。

* 保存他的面子。

* 維護良好關係。

另一項加拿大於2016年的研究,研究對象是230位男士,他們的年齡由18 – 29歲,曾偽裝高潮至少一次。而根據他們所述,他們與現時女伴,每四次性交,就有一次佯裝高潮。原因是差劣性經驗,女伴選擇了他自己不喜愛的姿勢,但不欲傷害女伴的情感,便不願提出改善,就以偽裝高潮來了事。

心理學家認為,捏造高潮是一種逃避。猶如酒精可以使人暫時忘卻現實,但長遠是傷害身體。偽裝高潮可以暫時解決性憂,但長遠會損害靈魂。因此,佯裝高潮是要不得的行為。

佛爺愚見,捏造高潮怎可以與酗酒相提並論?正所謂酒不醉人,人自醉;色不迷淫,人自淫。男人在床上摟抱著女伴衝刺時,床上萬籟無聲,或女伴表現仿如一隻吹氣公仔(性愛娃娃),女人會覺得若無其事,她可能情商(EQ)有障礙。況且,大部份佯裝高潮也是利他主義或利己利人,也沒有研究證實偽裝高潮有何後遺症。若果女人發現男伴私藏一隻吹氣公仔,可能會撫身自問,為何塑膠勝過肌膚?到時才佯裝高潮,男人可能已經迷上了與塑膠摩擦的唧唧聲了。嘻嘻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