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果閣下是以http://www.feedly.com來取代Google Reader(谷歌閱讀器),本blog的「訂閱」功能,是支援feedly的。

步驟很簡易,只要在本blog右上角訂閱「文章」「所有留言」中,選取「Atom」,然後再選擇綠色的「add to feedly」圖案,再選取「Subscribe」和「Save」便可以了。

2017年1月4日星期三

【心理小說】了斷昔慾迎新情



大除夕的週六傍晚,在香港島金鐘站新開行的南港島線的月台上,一對男女正步向一列剛到達的列車。列車打開門,車廂走出的乘客中,有一位年約三十歲的男士,他踏出車廂後,左右兩邊手臂馬上分別被兩名隨後步出車廂、年約二十多歲的艷色女生挽上。男士見到迎面而來的一對男女,他立即翹首仰面,擺出一副傲慢的面容。

該對男女並沒有刻意避開二女夾一男的三人組。轉眼間他們便走至面對面,兩組人也沒有讓路,大家僵持不下之際,被兩女夾住的男人肩膀突然被一隻手掌按著,嚴肅的語音傳進他的耳孔:『羚羊,你不要誤會,文君因為覺得身體不適,我才送她回家。』

羚羊瞄了文君一眼,他才望向跟他說話的男兒:『相如,我跟文君已經再沒有瓜葛,你喜歡的,任揀吧!』

羚羊的臉跟著轉向文君:『平安夜那晚,我喝醉了,妳送我回家。我要求妳留下,但妳竟然揚長而去。如今我,』羚羊隨之轉動頭顱,分別瞄了夾住他左右手臂的兩位艷女一眼,才繼續說:『左擁右抱,簡直分身不下,真是沒法子再兼顧妳了,請讓路吧!』
》》》》》 請按此閱讀全文 》》》》》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